◔ ‸◔

【带卡】四战过后 1

又名:垃圾论

报社土出没,真的很渣
大概就是四战过后你土没挂,然后被木叶关起来了
第一人称,有点像你土的小日记
写哪算哪(哈哈哈你土是很随性的,懒癌发作就不写日记啦( ̄^ ̄)ゞ


Day 1

月之眼失败了,这个满是垃圾的世界没救了。

然而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垃圾都很高兴,这是当然了,垃圾们赖以生存的垃圾场被保护下来了,就像苍蝇离不开粪便,微生物离不开死尸,恶心的东西当然要依附着同样腐臭的东西才能活下去。在名为世界的这个大型垃圾站里,就算曾经不是垃圾,但既然已被当作垃圾被扔了进来,那你就是垃圾了。

我是垃圾。

但我一点都不高兴。

是啊,鸣人那个垃圾就像曾经的我,以为自己不是垃圾,真是可笑,小孩子总会做梦,以为喊出的口号都能做到,美好的愿望都能实现,我用我一辈子的实际经历教训自己,愿望是永远不能实现的。

回想一下啊带土,你那些操蛋的愿望有哪个实现了?你想让卡卡西保护琳,结果呢?你以为卡卡西会站在你这边,结果呢?你想实现月之眼,结果呢?

结果你失败了,被抓起来了。

你是垃圾啊带土。你嘲笑试图口遁你的鸣人可笑,可你不想想被鸣人打败的你可不可笑?在别人眼里,谁才是那个出尽洋相的人?他是四战英雄,你呢,你是啥?四战狗熊?呵呵,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,垃圾的看法与我何关。垃圾何苦为难垃圾呢。

我一生都在妄想。是啊,但不管是什么时候,不管出于哪种愿望,琳也好,月之眼也好,我都是在朝着愿望努力啊!

我感觉以前的自己真年轻,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,这么多年我都算是干劲满满。然后呢?打脸已经够了,不,应该说被打了这么多次脸还没放弃努力的我真是令我自己都感动。

月之眼什么的,也是可笑。我为什么要为一帮垃圾做这么多事?而且明知道愿望永远不会实现。

够了,我累了,我要睡觉。
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真是无聊透顶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