◔ ‸◔

【带卡】四战过后 2

Day 2
做了个好像永远也不会醒来的梦,但是,我还是醒了。

又是卡卡西来叫醒我,搞什么,不就是吃午饭嘛,我死了对这帮垃圾来说影响很大吗?更何况我也不用吃东西。这帮垃圾已经给我定罪了,终身监禁。我该谢谢他们吗?仁慈地给我留了条狗命?个屁!好像我很喜欢这个阴暗潮湿的牢房似的。哦不,我应该称它为我下半辈子的“家”。

卡卡西又来我“家”坐客了,他这人真奇怪,每次来我家也就在家门口站着,把饭放门口。我每次都诚邀他进来坐坐,他总是笑笑,不推脱也不说话,站在原地。我说你不进来就是不给我面子,还认不认我这个小学同学。他一开始还说“带土,道理你都懂……”,后来我在这么说他就干脆不理我了。

好,他不给我面子,我就不给他好脸色看。只要他一天不进我家坐坐,我就一天不吃饭。

今天他又带了什么饭?我真佩服他,从我住进这里的第一天起,他就每天中午都来送饭,我天天浑浑噩噩,也不知道具体过了多少天,小半个月至少是有了的。但我从没吃过他送的饭,一次都没。

今天是……三色丸子?!居然只有甜品!看来他终于意识到我不吃饭也不会饿死这个事实了。

说实话,三色丸子我是喜欢吃的。他也知道。今天他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,连句“吃饭了。”都没讲。说实在的,我们的交流相当少,说什么呢?外面的事情我不关心,尽是一帮垃圾,而且还是一群我不认识的垃圾,垃圾与我何干。除去外面的事情,我的“家”也太单调,只有一张床,一个床头柜,一扇小窗,仅此而已。隔着铁栅栏,两边各有一个垃圾,带土和卡卡西。我们聊什么呢?我们之间只剩下过去了,也许是那时候的我们还不是垃圾。过去多么美好,还有琳和老师,只可惜这两个人,都被你我杀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