◔ ‸◔

【带卡】四战过后 7

Day 18

一切似乎在朝好的方向发展。

今天卡卡西来告诉我木叶高层已基本同意近期让我出狱,当然了,出狱后也只能住在一个分配好的小屋子里,远离人群,且24小时有暗部监控。

说实话我很好奇他是怎么说服那帮老头老太的。据我多年观察,大多数火影对木叶实权的掌控都少得可怜。三代对木叶高层的态度基本是放纵,不然哪来的灭门?团藏这狗东西也是够恶心,装一膀子写轮眼,也亏他想得出来。说实话,我当年可没想让宇智波灭门,只不过顾大局的鼬提出了这个唯一的解决方法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

再说说水门老师,我觉得他在高层面前根本没有话语权。在我杀了老师之后,作为烈士之子,老师的儿子鸣人,居然拥有如此不幸的童年。

至于五代火影,她掌权的时间太短。可在她失去意识的那一小段时间,团藏居然就能篡位,可见……

对啊,团藏,团藏已经死了!我差点忘了。

也许剩余的高层并没有那么强势,不管是政治手段还是武力水平?所以卡卡西才能跟他们谈判?

我想我明天得好好问问他是怎么搞定那些老头老太的,虽然我觉得他不会详细说。

夏天来了,就算在这个庇荫的小笼子里也觉得闷热,黏黏糊糊的,让人提不起劲。

可我应该兴奋起来了,该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准备。现在没有查克拉,但以后会有的。但体术,结印这些基础的东西要是生疏了,则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练习。

其实,我现在体内确实是一点查克拉都没有,木叶当时用某个禁术把我的查克拉全部吸走,然后我就再也不能制造查克拉了,我也曾感到很奇怪。卡卡西告诉我,那个禁术的原理是,先把我的全部查克拉吸光,在我被吸的半死不活的时候,把我的经脉再全部关上,让我无法自己制造查克拉,只要没有人给我输入查克拉,我就一辈子都是个没有查克拉的人。

原理还挺简单的。

那要是有人给我输入查克拉,会怎样呢?

卡卡西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或者说他敷衍过去了。

不知道。他这么说。

他怎么可能不知道?或者说他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怎么会是不知道。

对于这个禁术,很容易就能想到在这种条件下禁术会不会被破解,我都能想到这种情况,更何况卡卡西。

他这种态度,其实,答案已经很明显了。

卡卡西这人,有时候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有时候又觉得挺好猜的。

其实看人都是这样,你不在意他,看他就简单,当你在意他时,思前想后假设多种情况,那他就复杂。

现在的我不在意卡卡西,对于我来说,他不再是那个无法逾越的背影,也不再是那个无论如何都很优秀的上忍。

他只是个垃圾,我的同类。

假如,未来的某天,我又看不透他时。

那一定是我陷入危机的时刻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