◔ ‸◔

【带卡】四战过后 4

Day 7

每一日都很无聊,有几天没写日记了,因为根本没东西好写。

我连窗外灰色的天空都看不到,心情哪来的忧郁。水龙头也不会偶尔滴一滴水,安静得似乎时间都静止了一般。

我的后半生都要在这里度过了吗?

无聊的人生……我却不能将它终止。

十尾被剥夺了后,我很虚弱,虚弱到连瞬间自我了断的能力都没有。你说割腕?我没有刀片。咬舌?好吧这倒是可以试试,不过我相信在我缺血而死之前一定有狱卒会发现。

什么月之眼?拯救全世界的方法?在一个人连自己都拯救不了的时候,果然是没空去想。

再说了,无限月读的失败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。

人只需要考虑自己就好了。

我,为了创造一个让全世界垃圾都能幸福的世界,被全世界的垃圾所憎恶。

很奇怪,以前的自己,为什么想要为垃圾做这么多事?我从中得到任何愉悦,或好处了吗?

因为我也是垃圾?想要为同类做贡献?

可是就算这样,我仍然厌恶垃圾啊,不管是我还是你们。

想要创造一个没有垃圾的世界?

我忽然明白,月之眼从根源上就是错的。

垃圾,不会因为时间,地点,状态以及其它各种因素而变成别的东西。只要它是垃圾,那它就一直是垃圾。

我搞错了。不是这个地狱般的世界把我们变成了垃圾,而是我们生而为垃圾却不自知,到了某个时刻,才认清自己的模样。

卡卡西,我们也是一样。

琳?

她也是垃圾吗?

还是因为她凋谢得太早,还没有露出垃圾的真正形态?

老师呢?

他已经是大人,按理说应该是垃圾了,可我当时并没发觉。

还是说,他其实是垃圾,只是我没看穿?

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

有些东西,我不必知道。

回忆总是美的。

想要创造一个没有垃圾的世界?

拯救世界?不,应该说是净化世界?

不再有梦,幸福,快乐与一切美好的事物。不再有做梦的权利。

想要创造一个没有垃圾的世界?

那只要消灭掉世上所有的垃圾就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