◔ ‸◔

【带卡】四战过后 5

Day 8

我开始与卡卡西主动沟通。

我说话了,他很惊讶,也有点疑惑。他以为我一辈子都不想说话了。

我说怎么可能,我哪有这么大的能耐。人是群体动物,不社交怎么行,就算我天天只能见到你一个人,也不得不社交。

他点点头,轻声道,你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。

怎么太好了?我内心讥讽地想,然而,接下来他的一句话却让我觉得真的是太好了。

他告诉我,因为我现在从武力来考虑已经根本不具备危险性,唯一不确定的只是思想。

但他看我刚才能说出那么一番话,大概是思想上的危险性已经有所改观。

总之,他绕来绕去说了一长段模糊的话大概意思就是如果我继续表现好,有可能就能出狱了。现在他也是火影了,还是具有一定话语权的,跟木叶高层还有的谈。

哈哈,我笑了两声,好像很高兴,然而这干瘪的笑声并没有说服力。

我理应感到高兴啊?想要逃离这里,不正是我的目的吗?不从这里出去怎么消灭垃圾?

哈哈,但我很清楚自己内心深处的那股怒火从何而来。

我不危险了就可以被放出去?果然你还是有办法把我弄出去的啊,六代目火影。

那你之前又是怎么看待我的?

笼子里的一头野兽?

只不过它曾是你的小学同学?

你找不到两者之间的一点相似之处,却想要隔着笼子观察野兽,来缅怀过去?

可惜吗?你心中曾经那么好的人变成了现在的模样。

哈哈,我感到很可惜。

因为那个无论别人怎么说,在我眼中都是那么优秀的上忍,已经变成了今天的模样。

评论

热度(12)